搜索新闻

管机美声一次享有:EAR管机进驻统领音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喜欢管机的发烧友可得注意这则讯息了!知名真空管音响品牌EAR自即日起进驻台北统领音响,有多款经典铭机都可以在这里听到,像是834综合扩大机、V12综合扩大机等,都是又实用又能代表EAR设计精髓的器材,欢迎大家预约试听。

管机美声一次享有:EAR管机进驻统领音响

    V12一口气用上12支EL84功率管与10支12AX7讯号管,左、右声道成V形排列,看起来就像是水平对卧V12引擎,因此称为V12,每边可提供50瓦功率。834则是每声道配备4支EL34(或6L6、KT66),也可产生50瓦功率。除了834与V12,在统领还可听到EAR其他各型扩大机、唱头放大器、耳扩、前级…等机种,让您一次尽享EAR的美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