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红微电影《女人公敌》偶遇台湾JTS麦克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职场宫斗大戏《女人公敌》的大火,全网近6亿的点击让该剧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今夏电影档的一匹黑马,更是被业内誉为互联网领域内容与品牌及产品相融合,最成功和最具代表性的标杆性案例和新媒体领域的再度领航力作。

    影片除汇集青系、上系美女全阵容化为十大妖精集体魅惑助阵,更有职场当红BOSS刘惠璞、慕岩倾情加盟,掀起了一股火热浪潮更是让“狐狸精”成为了女人时尚智慧与美艳的代名词。

    亲们,还等什么,速速点起来吧.... 

    广州市力韵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陈涌村兴业大道西一横路15号力韵大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