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博科技推出新一代NP网络广播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一代NP网络广播产品——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

  深圳市欧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新一代NP网络广播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采用TFT彩色屏显示,画面友好;高级键盘设计,数字键和功能键操作舒适;该设备与NP网络广播服务器、壁挂式终端控制器、机架式终端控制器、POE网络音箱和NP网络定压功放组成新一代NP网络广播系统,该系列产品拥有四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改善了网络广播诸多应用问题,使网络广播系统更加易用和更加可靠。

    四项发明创造专利技术:

    专利一:一种利用移动存储装置实现广播控制方法。实现利用便捷的移动存储设备将编制好的广播任务及曲目数据导入到更多的设备,方便网络广播系统安装调式和控制管理。

    专利二:一种上位机与下位机自动连接方法。实现网络广播终端设备与服务器自动联网、自动同步广播任务及数据。NP网络广播系统安装调试不再需要对每台网络设备设置IP地址及通讯协议等。

    专利三:一种实现分组语音广播的装置及方法。实现网络广播系统分区控制,实现定点广播、分区广播和全区广播,是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让用户更好的使用广播的实用功能。

    专利四:一种下位机离线运行的广播控制方式。实现在网络故障的情况下终端正常执行广播任务,终端设备发出报警提醒管理人员检修。终端设备也可以作为独立的广播系统离线独立使用。

    双向对讲功能:

    NP网络广播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是基于IP数据网络传输的双向对讲通讯产品,它可在同网段的局域网内和跨网关的局域网上使用。通过主叫方发出请求,被叫方应答建立通话,实现双向通讯。

    1、拨号对讲

    通过数字键拨号,可呼叫到系统内任意目标终端。

    2、来电提示

    终端在被呼叫时会发出铃声语音提示。

    三种广播方式:

    NP网络广播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支持在局域网环境中远程定点播音、远程分组播音和全区播音;采用广播方式时是由发起端控制,不需要接收端确认,接受广播的对像可以是网络广播壁挂式终端控制器,网络广播机架式终端控制器、POE网络音箱和NP网络定压功放。

    支持四种音源输入:

    NP网络广播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支持从服务器、从本地线路输入、从内存和U盘四种方式获取曲目;这种设计充分考虑到使用广播系统的多样性和便利性,使广播系统设备得以充分利用。

    CD音质输出:

    NP网络广播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内建高灵敏度麦克风,高级喇叭,带10级音量调节功能;采用独有的CD质量的数据文件格式,将采集的音频转换为数据文件传送,占用带宽极小。全程数字化传输避免了传统音频的信号衰减与噪音,不受外界电磁波干扰,音质非常清晰、流畅。

    两种接入方式:

    NP网络广播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支持有线网络(RJ45)和WIFI无线网络两种接入方式,用户可以跟据项目情况自行选择接入方式;设备接入网络后自动与服务器连接,自动与服务器同步广播任务和曲目数据。

    两种工作模式:

    NP网络广播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支持联网和离线两种工作模式。联网模式下与网络广播服务器自动同步,可接受广播服务器控制,可以与服务器或其它BOL-1908设备进行双向对讲,可以向其它网络广播终端发起广播。离线模式下产品独立使用,可以从本地音源输入、从内存和U盘三种方式获取曲目,执行本地广播任务。

    NP网络广播双向对讲话筒BOL-1908的两种工作模式使得在发生网络故障时仍然可以执行定时任务,使广播按时发出。

    NP网络广播作为先进的公共广播系统产品,可用于:校园广播、酒店广播、商场广播、超市广播、企业广播、工厂广播、小区广播、大厦广播、监狱广播、公园广播、车站广播、码头广播、机场广播、医院广播、政府广播、银行广播、煤矿广播等各种需要公共广播的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