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科技成功入围“江西省2012-2013年度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多媒体配备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省2012年度和2013年度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多媒体配备项目的资格预审活动中,成功入围江西省农村薄弱学校改造项目电子白板厂商资格!

    这是印天科技继入围“江西省2011年度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多媒体配备项目”后的又一次成功入围。此次入围,再次向业界证明了印天科技的实力,同时也说明印天科技在江西省2011年度薄改项目中提供的产品是得到认可的。

    印天科技作为专业的电子白板制造商,自成立以来,以创新为导向,专注于电磁、红外、光学、电容技术交互设备的研发创新,产品线日趋完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各类型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今后,印天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江西省农村薄弱学校改造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