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轮番上阵:Brinkmann Balance 2-arm 双臂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轮番上阵:Brinkmann Balance 2-arm 双臂唱盘

    德国Brinkmann发表最新的 2-arm Balance 是对想要使用两只唱臂和唱头的人所设计的。2-arm Balance建构于Brinkmann闻名的Balance唱盘上。唱盘底座是以整块铝直接做CNC加工,并设有两个唱臂基座可直接调整唱臂到中心轴的距离。

    底座有三个脚钉可转动用以调整唱盘水平,脚钉位置靠近唱臂基座处可减少唱盘和唱臂从基座及唱盘底座到唱盘的振动,第三个脚钉位置接近轴承并具有特殊的铜嵌件以优化从唱盘和轴承而来的共振。

    轴承是在一个封闭的POM阻尼空间中,当中只有轴承和底座的接触。这是为轴承做一个良好的隔离,并保持底座和轴承/唱盘系统间最低的振动传导。

轮番上阵:Brinkmann Balance 2-arm 双臂唱盘

轮番上阵:Brinkmann Balance 2-arm 双臂唱盘

    2-arm Balance还配有新的Sinus马达。过去二十几年来,靠着备受推崇的德国制造商Papst提供绞盘马达以皮带驱动转盘。在技术上和音乐性上,这种马达结合专有的模拟速度控制器得到很好的效果。设计者Helmut Brinkmann在"Oasis"和"Bardo"唱盘上驱动马达的研发,在磁场控制上得到了宝贵的成就。

    新的"Sinus"马达更适合驱动高质量的转盘(近46磅)就像之前的"LaGrange"和"Balance"转盘,使用了四相位(4 times 90度)驱动电路并可以非常流畅的运作。

    驱动线圈和钕磁铁的配置结合驱动电路可每次旋转达到12脉冲(pulses)。此外在推500g的盘时,使用镍镀铜马达本体,运作如飞轮。转动唱盘力量匀称并减少了振动。

    马达长时间转动的平稳和安静产生更多细节和分辨力及音乐性。无摩擦的马达运作使轻松的音乐显而易见。新马达能产生更多扭力,因此能将开机时间减至几秒内。而对新的真空管电源供应器"RöNT II"也没有问题,一样可处理驱动马达所需的电力。

轮番上阵:Brinkmann Balance 2-arm 双臂唱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