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了3D眼镜不会用怎么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人小白:才买了一台松下的3D电视机,没找到介绍如何使用快门式3D眼镜的方法,求解。

    高手答疑:

    步骤1——开启电视机3D功能,打开主动快门式3D眼镜开关,同步接收红外或蓝牙信号,信号连接后即可观看。

    步骤2——观看过程中,确保位于最佳电视观看距离和角度范围内,并且电视机的3D同步信号发射窗口无障碍物遮挡。

    新人小白:所有的主动快门式3D眼镜都可以适用吗?

    高手答疑:并不是所有眼镜都适用,必须选择与3D电视机信号源相匹配的3D眼镜。

    新人小白:松下的3D电视机,有什么好的快门式3D眼镜推荐呢?

    高手答疑:深圳市广百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3D眼镜、蓝牙眼镜、智能眼镜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品牌下的3D电视眼镜均适用于松下3D电视机,并包揽索尼,夏普,三星等品牌。

    新人小白:3D眼镜内置电池是更换型还是充电型呢?

    高手答疑:广百思3D眼镜内置锂电池,安全且环保,无需更换,附件USB线连接到任意含有USB接口的设备中充电即可完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