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课获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最新技术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7月8日至10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为支持单位,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为主办单位的“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优课教育数字化与教学应用平台”喜获“2012-2013年度数字出版最新技术”大奖。

    本届数博会综合反映了我国数字出版行业总体面貌和总体概况,它对我国数字出版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产品、服务及相关内容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评审,经过行业专家的多方论证,“优课教育数字化与教学应用平台”入围并最终获奖。

优课获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最新技术奖”

    明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飞先生上台领奖

优课获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最新技术奖”

    2012-2013年度数字出版最新技术奖牌

    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是我国唯一以促进数字出版产业发展为目的的国家级大型交流会展活动,汇集了业界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发展潮流。此次优课喜获最新技术奖,是对优课一直以来在数字化教学领域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的肯定,也充分体现了优课在推动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发展中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