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教育赋能太原十二中打造智慧校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太原市第十二中学始建于1956年,1985年被山西省教育厅确立为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2006年,被命名为首批“山西省示范高中”。从2008年至2011年先后被评为“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素质拓展试点学校”、“山西省示范高中”、“山西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学校”、“山西省文明学校”、“山西省模范单位”、“山西省科技教育模范学校”、“太原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优异奖”、“太原市初中教学质量优秀奖”、“太原市德育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

    太原第十二中学在过去的办学中可谓是荣誉满满,校长冯国雷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于2018年着手建设优课智慧校园,由明博教育全程规划并实施建设。明博教育作为一个优质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充分分析太原十二中存在的问题之后,遵循顶层设计、常态应用的原则为学校做了建设规划。考虑到太原十二中一校五址管理比较困难,明博教育建议学校从“服务师生智慧生活”开始建设优课智慧校园,进而提升管理效率。首先,无线网络应全面覆盖校园,其次运用校园一卡通、电子班牌等设备采集师生数据,统一管理,简化师生生活,并通过配套的智慧校园云平台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教学工具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生、家校沟通。

    目前,无线网络已全面覆盖校园,校园一卡通、电子班牌均已投入使用,与之配套的优课智慧校园云平台已开始采集数据并进行使用。

明博教育赋能太原十二中打造智慧校园

    太原十二中为提高管理效率,减少师生的负担,在智慧校园建设的时候引入了优课一卡通系统。优课一卡通系统全面连接校门、超市、图书馆、食堂、浴室等地方,实现身份识别、无障碍考勤、消费、图书借阅、用水等,一卡实现校园生活,告别过去一卡一用,一人多卡的累赘历史。管理者通过同一系统进行管理,提高了管理效率,简化了师生的生活,并且提高在校安全系数。

明博教育赋能太原十二中打造智慧校园

(图:浴室智能水控)

    新高考走班教学大幕拉开之后,如何更好的管理成了管理者们最为头疼的问题,太原十二中引入优课电子班牌,很好的解决了学生进班考勤,走班、考试签到、班级风采展示、教务检查通报等问题,保障走班教学下管理不乱。

    优课智慧校园平台涵盖了环境、管理、教学、学习、评价、家校等多方面,全面解决了领导者、教师、学生的教、学、管、评、测问题,并且解决了家校沟通的问题,实现真正的智慧校园顶层设计。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