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凌源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于6月4日在凌源市实验小学顺利召开。会议由凌源市教师进修学校孟凡伟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凌源市教育局局长、副局长、凌源市信息化科室人员、凌源市各中小学校长、教学主任、部分优秀教师,会场座无虚席,总人数多达300多人。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此次大会集中展示了凌源市近两年来在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会议上,凌河小学湛桂平老师运用优课智慧课堂上的《图形的旋转》给现场的领导、老师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优课智慧课堂上,师生人手一个pad,老师通过屏幕广播给学生布置课堂练习题,学生在自己的pad上完成练习,并提交给老师,老师可查看学生的答案、答题时间、正确率等数据。不但提升了师生课堂互动的效率,同时也保障了课堂教学的公平性,老师可以掌握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根据教学数据进行针对性讲解。

    此外,老师还通过分组教学、课堂直播、小组成果展示等方式进行教学,将学生需要掌握的内容多次强化,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教学内容的理解,更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此次会议上,除了湛桂平老师的智慧课堂外,还展示了朝阳街小学付永达老师的远程互动教学课堂、实验小学尹来福老师的创客教学、实验小学孟杰老师的多媒体应用课堂、凌钢小学李学文等老师的网络集体备课。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最后,凌源市教育局王金龙局长致辞,对凌源市近两年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投资建设做了简要说明,对教育信息化使用较好的学校给予了表扬,对实施中的不足给出了建议。同时,表达了对明博教育等公司积极推动凌源教育信息化所做工作的认可。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