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交大附小自主学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5月18日,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智慧养育生命--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实践现场会”在东校区举行。

    北京市教委基教一处林臻处长、北京市教科院德育中心谢春风主任、研究员王富伟博士、北京养生文化学会马畅御主任、现代教育报郑祖伟主任、少儿养生分会会员学校、海淀区部分中学校长以及150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中,六年级学生应用“优课智慧课堂”上的科学实践课备受关注。

    这是学校第一次正式使用智慧课堂上课,由科学老师赵老师带领学生完成。

    课堂上,赵老师首先讲了中草药在我国中医学领域中的地位,然后让学生利用优课pad自学了本堂课需要学习的中草药内容,并由学生挑出具有“驱蚊杀虫”功效的中草药。

    之后,学生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制作中草药驱蚊包”的方法,并亲手制作了中草药驱蚊包。

    通过本节课的教学,展现了交大附小“以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教学模式,体现了交大附小学生出色的的自学能力,同时也突出了应用 “优课智慧课堂”自主学习的优势。

    前来参加活动的科学研究院领导充分肯定了交大附小应用“优课智慧课堂”教学的模式!并在课堂上和学生一起实践制作驱蚊包!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交大附小自主学习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