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核”领航实力 康佳8核云电视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5 作者:凌云

    近年来,随着智能电视的全面来袭,全面加速了消费者对智能电视的关注。智能电视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一样,需要具备强大的“芯”,才能在运行各种软件及操控方面得心应手,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各彩电厂商在全面力推智能电视的同时,将“芯”放在了首位。

    其中,康佳作为智能电视的主力厂商之一,近期率先推出了全球第一台8核云电视,8核“芯”将带来更加优质的视频画质以及渲染处理、和更快速的各种应用反应速度。

多“核”领航实力 康佳8核云电视受关注

    康佳八核同步云电视包括四核CPU+四核GPU,八核同步云电视高效利用双核CPU运算,让运行速度更快;同时,作为显示卡的“大脑”,四核GPU的渲染加速,使得画面更清晰、色彩还原更逼真。

    康佳8核电视由于配备了四核CPU加上四核GPU,这是一个比电脑更加IT化的产物。事实上,随着网络、人机交互、新型显示、云计算、芯片等新技术刺激下,彩电业在2012年就已进入泛IT化的黄金期,特别是硬件的升级和新型操作系统的应用成了彩电智能化的加速器。

    康佳8核同步云电视新技术,将为智能电视的家庭应用、人机互动新添核动力,提升云平台的响应速度。同时多核晋级也意味着电视将彻底告别画面拖尾,实现手眼同步、控变同步,使智能电视具备更高“智商”,在三屏合一、三网融合的智能电视时代跑得更快。

    借力八核,康佳不仅将大尺寸智能云电视的反应速度已推到一个新境地,还通过Android4.2系统的极致流畅运作,以及METRO风、全新UI、秒启开机、双通道PRO 、云智控等独有的功能主应用,满足了人们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高效率和丰富智能应用的需求,形成差异化优势。

    业内众多专家表示,康佳8核云电视的率先亮相,标志着智能彩电的IT化提升到全新核芯水平,电视配置标准到达一个新的基准线,再次呈现行业最高技术,完美展示康佳的多“核”领航实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