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ODE话筒对外宣布购买FiRe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RODE话筒对外宣布了自己购买美国苹果iOS平台开发商Audiofile Engineering的FiRe音频录音应用程序的消息。

    Audiofile是世界上最好的iOS平台音频软件开发商之一。此次收购使得RODE成为了iOS平台上,音频录音创新和专业知识方面的领导者。

    根据协议,RODE不仅拥有该应用程序的全部所有权,并且还拥有程序的源代码,以便继续改善程序以适应不断生长的市场需求。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RODE将会发布基于FiRe平台的增强版RODE Rec,软件将运用在全新的硬件上。

    “当我们第一次将智能电话市场当做RODE产品的发展趋势时,我就知道只制造硬件产品是远远不够的。RODE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创造完整的录音解决方案—— 一个我们可以在周围建立起的平台。” RODE总裁Peter Freedman说道,“在我知道了FiRe并且自己用过几次以后,我认为它是当下最好的录音程序。因此在与开发商Audiofile Engineering商议之后,我们制作了RODE Rec,用来进一步提升产品本身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功能,以及为我们所有的硬件产品提供高分辨率支持。除了世界上第一个iOS系统24/96录音器iXY以外”。

    “我们今天购买的FiRe平台带来了RODE所有的内部IP,让我们对研发有了全部的控制权,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对RODE Rec以及全世界的iOS用户有很多更伟大的设想。”Freedman说到。

    在过去八个月的发展中,Audiofile Engineering已经与RODE建立了非常牢固的关系,并且非常兴奋的期盼这个专业音频公司携手将此应用带入到更高领域。

    “FiRe所具有的功能,完全符合RODE对于与iOS平台完美录音软件要求,” Audiofile Engineering 合伙经理Matthew Foust说道,“创造完美的音频软件是我们的宗旨,所以我们非常期待RODE与FiRe的完美结合,让RODE能够在全世界更好的为受众服务。”

    Audiofile Engineering将继续在此过渡期内为FiRe用户提供支持。

    欲知更多有关苹果iOS系统适用的RODE软件应用程序信息,请浏览 www.rodemic.com/softwar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