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FEDV成为DATATON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记LEFEDV成为DATATON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2013年7月1日,对上海力富展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www.lefedv.com)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天,LEFEDV与瑞典DATATON公司从产品总代理升级为中国大陆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不仅意味着上海力富与DATATON之间的合作关系将变得更为紧密,同时LEFEDV将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的销售、技术和服务中心,并负责DATATON公司WATCHOUT、WATCHPAX、PICKUP三大产品在国内的所有市场活动!

    瑞典Dataton 公司成立于1973年,DATATON的理念从成立的那一刻起一直没有改变——致力于丰富客户的体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音视频产品。DATATON 的R&D事业部坐落在瑞典,并且在大部分国家都有代表。无论是Dataton的商业还是文化设备,在全球都非常受欢迎。

    其主要产品包括多元融合显示系统——WATCHOUT & WATCHPAX和音频导览器PICKUP。

    WATCOUT                                             WATCHPAX                                                     PICKUP

    ★  WATCHOUT是一款基于Windows开发的多元融合显示系统,通过它能创造出巨大、清晰、真正无缝的宽屏影像。多台显示器可以通过其可靠的时间线编辑模式进行边缘融合或者进行各种排列,以及编辑各种现场特效。其具有成本低、调试简单、融合效果好、扩展性好等特点,并大量运用在各类固定展馆、舞台效果及大型投影活动现场。

    ★  WATCHPAX则是基于WATCHOUT的基础上设计的一款体积小巧、低功耗、性能优越,支持即插即用的固态媒体服务器。

    ★  Pickup是一款适用于博物馆、游客中心、展览馆等处的音频导览器。它能带给你一个个性化移动音频服务。它能存储100个小时的高质量音频文件,并由红外转换器进行触发,从而将高质量的声音通过耳机或者独立扬声器进行播放。这个音频导览器不仅外观小巧光滑、性能稳定、操作简便,它还仅仅只有45克,非常轻巧易于携带,它将为你的参观带来一次奇妙的体验。

    上海力富展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高端多媒体展览展示设备销售及工程咨询、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的技术型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自 2006年起签约为DATATON授权经销商至今已有7年之久,彼此间的默契与相依不言而喻 ,在今天,上海力富升级成为瑞典DATATON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授权战略合作伙伴,全权负责DATATON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销售、技术服务及市场活动。相信,上海力富通过这样与DATATON的紧密合作,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我们,将虚心向DATATON的工程师们学习请教,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的同时,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技术再创新等手段促进科技向生产力转化,将设计并制作更多更创新的多媒体展项。

    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段新的征程,上海力富感谢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鼓励、与我们真诚合作的客户,同时,也希望能有机会,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服务。

    如果您对上海力富,对DATATON,对WATCHOUT和音频导览器有兴趣,您可以随时致电021-64429685,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