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力富邀您体验WATCHOUT大屏幕拼接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4月12日-14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力富邀您相约第12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届时有精彩的WATCHOUT演讲会。

    WATCHOUT是一个全数字的、多屏幕显示技术。它支持多种传统的数字图片格式、视频格式以及最新的电脑图像技术。通过本软件可以使用投影机实现大型图片的无缝拼接,或是通过对显示器、电视墙、以及等离子等视频设备的连接组合形成一个新颖的展示。

    过去十多年来,InfoComm China 展会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信息通信技术(ICT)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今天,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展会每年精心设计精彩丰富的会议与活动项目,商机遍布,许多海内外知名的领先品牌更选择在 InfoComm China 展会上推介自己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每年展会皆成功吸引成千上万的最终用户前来参观,见证最革新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如何能帮助他们的企业达到新高峰。2016年展会成功吸引了 26,728 名参观者代表。InfoComm China 2017 展会预计将吸引更多的业内参观者,这是业内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的最佳平台。

    关于上海力富

    上海力富展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www.lefedv.com)作为展览展示行业领先的特种媒体播放服务商,创立于1999年,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成为一家提供各类特种媒体播放产品及系统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要业务包含:特种媒体播放显示及控制系统的方案设计、设备供应、工程安装、效果调试、运营保障。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系统集成团队,参与过例如上海世博会、常州规划馆、上海科技馆、柳州规划馆等各类大型展馆项目;并且参加了2012年北京跨年3D灯光秀,2012-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以及2015年央视春晚《锦绣》的设备提供及多媒体系统实施落地等重要活动。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在多媒体展览展示领域愈加的专业化和国际化,与诸多国际著名品牌厂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服务的客户遍及各地政府、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及跨国公司;服务项目涵盖了国家大型科技馆,博物馆,规划馆,展览馆等各类展览展示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