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FEDV广电助阵NBA上海百视通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8日晚,2013NBA国际系列赛上海站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湖人和勇士的季前赛在全场万名NBA球迷的尖叫与沸腾声中拉开帷幕。担任NBA中国赛上海赛区转播商百视通(BesTV)将全程直播本次比赛,今年百视通加入全新转播技术,让亿万球迷体验更立体的赛场激情。

    图一:开场球队介绍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IPTV产业品牌之一——百视通(BesTV)的设备供应商,上海力富展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广电系统助阵百视通(BesTV)全程直播现场比赛,活动采用了LEFEDV-Broadcast广电产品系列的LF-VBJ10/B广电互动前景编辑服务器作为比赛的实时图文数据显示平台,该设备是一款实时的在线图文包装系统,同时也是一整套新型电视图文制播的技术平台,为更高水平的电视节目视觉效果的创意和发布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图二:赛场实时信息显示

    LF-VBJ10/B运用的是VENTUZ实时三维渲染技术,不管是设计端还是播出端,你的输出媒体都是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呈现在你的面前,不需要任何等待渲染的过程,直接将3D模型与贴图导入系统即可(如上图所示),系统采用Microsoft DirectX 10以上的实时渲染引擎,利用微软强大的研发能力不断的增强自身的实时渲染能力,GPU版本也是同步实时升级更新,并且利用其优秀的渲染引擎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出炫丽的实时三维画面。

    图三:转播间控制台

    除此之外,系统还拥有丰富的数据接口,LF-VBJ10/B广电互动前景编辑服务器能直接与外部的数据文件进行关联,并且这种关联也是实时的,即当外部数据在实时改变的同时,内部响应也能相应的发生变化。这种数据关联支持我们常见的文件格式以及数据库,如:Excel、Text、XML、RSS等。利用此功能,我们将湖人VS勇士比赛现场的比分数据连接至系统,这样画面中得分信息框内的数字就会随着双方进球数量而实时的显示出来,而同步数据处理也是该系统的实时优势之一。

    2013NBA上海赛,百视通(BesTV)为我们呈现了LEFEDV-Broadcast产品系列的LF-VBJ10/B广电互动前景编辑服务器两个实时优势:实时三维渲染功能、实时数据处理功能;同时它还拥有丰富的控制端口,能直接与外部的控制设备进行关联,如红外感应、体感感应等,有了它我们可以自由的定义互动形式,来构建各类创意互动数字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