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柔性显示市场有望达420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3 作者:佚名

    1990年代后期平板显示市场以LCD创造巨大的改变之后,市场欲再次通过柔性显示准备下一个划时代的革新。

    所谓柔性显示在广义的定义为“以使用不易破碎的柔软材料基板替代易碎的玻璃基板的显示产品”。但在狭义的定义,软性显示是一种统称“不同于目前的产品,拥有轻薄、不易破碎、可弯曲或卷曲的显示产品,设计上的自由度高且可替代纸张的资讯显示产品”。显示产业从很早以前就试着使用LCD、OLED、e-Paper等技术为基础开发软性显示产品,而将在不久的未来有望推出属第一阶段初期的“不破碎基板”软性显示产品。

    对此Displaybank发行了“软性显示技术动向及市场展望”报告,对近期软性显示的相关技术开发现况与相关企业的动向进行分析,并对截止2020年为止的软性显示市场进行了展望。

    Flexible Display Market Forecast (Revenue, Bil.US$)

2020年柔性显示市场有望达420亿

    (Source: Displaybank,「软性显示技术动向及市场展望」2012)

    根据报告内容,软性显示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11亿美金的规模至2020年成长到420亿美金,约占整体平板显示市场的16%。同时,按出货量基准预计从2015年的2500万台至2020年扩大到8亿台的规模,约占整体市场的1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