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健康娱乐环境 灵悦电视宝-HD3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品质画面、更快捷的收看方式、健康的娱乐环境……这些都是当前人们对客厅娱乐的要求,同样也是众多客厅数码产品努力的方向。现在人们不仅仅满足于看电视的需求,而是要看电影、看视频、看直播、看综艺等,全方位、多方面地寻找视觉体验。基于全民娱乐体验,灵悦智能电视宝-HD300为您带来精良影院,让你享受最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打造不一样的客厅娱乐生活。

    灵悦智能电视宝-HD300快速寻求网络视频,满足你的寻找。现代的网络社会,很多人都喜欢通过网络观看视频,不仅仅是因为资源丰富,而是其能够快速地让人们欣赏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小到新闻大到连续剧,都可以通过网络来观看。

    灵悦智能电视宝-HD300满足人们可以在客厅通过电视收看网络视频的需求,只需要一条HDMI连接,就可以让客厅的电视升级成为电脑。同时,灵悦智能电视宝-HD300与CNTV合作,用户可以收看全国大部分卫视电视节目,快速找到最喜欢的视频资源。

    极速游戏,灵悦智能电视宝-HD300让你体会最酷的游戏时间。很多人都在钟情于平板电脑和智手机的游戏,大家都在埋头苦玩。其实如果能在家里的电视上玩游戏、聊QQ和刷微博,那才是最酷的感觉。

    灵悦智能电视宝-HD300在游戏性方面做了人性化优化设计,让游戏画面转化为适合电视屏幕的游戏界面,这样就形成超大游戏屏幕,即便是看的时间长一些,眼睛也不会感到不适;而且游戏将会定期更新,老人、小孩都能快速掌握,体验游戏时刻。而且你还能在电视上刷微博,聊QQ,绝对能够体会极速娱乐时刻。

    极速售后服务,保障娱乐客厅生活最安全。灵悦智能电视宝-HD300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终身免费保修的服务承诺,让你不再担心使用和售后服务,随时免费更换有问题产品,快捷省心;而且坚持提供终身保换、上门维修安装等服务,而且全国两千家实体店将为用户提供实时服务,并且提供400专属电话人工答疑和咨询服务,绝对贴心极速。

    灵悦智能电视宝-HD300依然通过电源、网线、HDMI线连接电视,轻松完成安装;遥控器采用与电视机一样的遥控器,并且印有清晰文字说明,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清楚方便。目前这款产品的网上报价为260元,市场价为399元,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