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再传捷报 新一代璀璨彩色电子纸获颁2013台湾平面显示器展「杰出光电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18)日宣布,其新一代E Ink璀璨TM彩色电子纸成功结合前光模块,产品性能卓越耀眼,甫于2013台湾平面显示器展获颁杰出光电产品奖。这是继Spectra三色电子纸显示器得到2013国际信息显示学会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Best in Show奖项后,E Ink电子纸技术再度赢得肯定。

    新一代E Ink璀璨TM彩色电子纸技术的特色在于利用前光模块光学设计与彩色滤光片色光阻排列优化,开发出兼具高色彩饱和度、高明亮度、高对比度和低功率消耗的新一代彩色电子纸显示器,并率先导入量产。

    元太科技代理董事长何奕达表示:「新一代E Ink璀璨TM彩色电子纸技术已经成功导入PocketBook彩色电子书阅读器,现在又荣获杰出光电产品奖的肯定,对我们更是一大鼓励。元太科技作为全球电子纸产业的领导者,将持续深耕电泳式显示技术,发展更具价值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