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力富--济南星期八小镇5D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在济南的小朋友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即在和谐广场的星期八小镇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圆桶,而这一由上海力富展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www.lefedv.com)精心设计施工的特种影院系统,不仅成为星期八小镇的又一亮点,更为孩子们学习和了解海洋动物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方式。

    与传统的显示系统不同,此系统设计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让小朋友们从多角度,通过360度全景立体技术畅游在海洋的世界里,虚拟景象触手若可及,梦幻与现实的完美融合,带给小朋友们无限的欢乐和难忘的回忆。

    柱形5D影院系统是在3D影院的基础上增加环境特效模拟仿真而组成的新型影院。小朋友们在360°5D影院内观看3D影片的同时,配合影视内容变化会实时地感受到震动,喷水,香气,刮风等环境特效。从而大大提升立了体效果,增加图像的穿透性,使3D效果更逼真,画面冲击力更强!

    此套柱形5D影院系统的构架非常清晰简便,以本案例为,使用到的设备为两台LF-VBF60/RJ媒体播放器,12台丽讯VIVITEK工程投影机,一台LEFEDV控制器,一台功放,若干振动座椅及3个特效系统构成。通过LEFEDV控制器的遥控器即方便地可控制5D影院的播放、暂停、重新开始等。

    此类柱形5D影院系统非常适合用于各类游乐场、科技馆、博物馆、规划馆等主题展馆,用于天文、地理、生物等产品的介绍演示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