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育康国际参加PALM 2013展盛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音响/灯光及乐器展览会于6月7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育康国际展位醒目的三组不同音箱阵列出色的表现吸引不少参观者。威乐U15三分频点声源音箱, PSA1垂直阵列音箱和VTC EL210线性阵列音箱清晰自然的声音给所有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育康国际代理的Roland M480和M200i数字调音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看。简洁明了的操作方法让许多参观者喜出望外。并称赞该两款数字调音台具有较高性价比。

育康国际参加PALM 2013展盛况

    育康展位中除了加拿大威乐音箱和功放产品外,还展出了美国BBE效果激励器,ART最新数字音频处理器和加拿大XILICA CM系列媒体矩阵处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