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配备我司无线工厂参观同传讲解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轿车”,英文名称:“FAW Car Co., Ltd.”,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一汽集团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主要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开发、制造和销售乘用车及其配件。一汽轿车的企业使命是“造最好的车,让驾乘更快乐,让员工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企业愿景是“成就一流品牌,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企业”。

    大众集团采购LAMON品牌专业工厂参观讲解设备后,该设备以其优越的抗干扰性能,高保真音质,超强的穿透能力以及超远的传输距离赢得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一致称赞,考虑到生产车间现场环境可能略有不同,为了谨慎起见,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安排工程部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实地模拟工厂参观讲解测试,效果十分满意:LAMON性能优越,LAMON技术领先。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同样采购了一批性能优异的LAMON品牌专业工厂参观讲解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