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举行,本届主题为“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峰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第二届峰会定位为中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合作平台。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参与面更广,更注重互动,将涵盖数字健康、网络科技、卫星应用、数字生态、工业互联网等主题举行12场分论坛,邀请国际国内相关领域官员、专家、学者、产业代表等约1500多人出席。

    此次峰会在新旧展馆同时进行,观展人数众多,雷蒙电子会议同传设备在峰会上建立了沟通的桥梁。雷蒙电子有着多年服务于大型国际会议的经验,深受主办方的信赖和支持,如:世界互联网大会、G7峰会、ISO大会、东盟博览会、ECO峰会等等,包括第一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会议同传设备都由雷蒙电子提供和服务。

    雷蒙电子率领二十数人团队,展开实地勘察,定制出完美的解决方案为大会提供最有力的保障。本次峰会应用了雷蒙电子第三代会议同声传译设备三千多套,包括翻译主机、翻译台、红外发射主机、红外辐射器、红外接收单元等。第三代会议同声传译设备为雷蒙电子独创全数字红外音频处理芯片会议技术,符合IEC 61603-7和IEC 60914标准,且红外同传系统兼容、可交叉使用。具有8种语言通道,加锁保密功能,杜绝任何干扰及窃听,且互不串音,确保了每个通道的的独立性。高保真接近CD级的音质,在来来往往人员众多会场内,依然能让听者真正感受到舒适自然清晰的高品质音效。

    雷蒙电子A系列高端会议单元,在今年的广展展会上大放异彩,受到观展商们的一致好评。采用六蕊线缆传输或六类网线传输全数字会议技术,具备双备份保障功能。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采用14毫米直径镀金电容式咪芯,拾音距离可达130cm,且高保真音质完全不受影响。具备“Y型线手拉手”及“环形手拉手”多种连接方式,安装简便。而且方形筒杆整体设计大方稳重美观,并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操控灵活,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

    经过15天夜以继日的奋斗,最终以全优的战绩连续两届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为本次峰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工作人员布置现场

    雷蒙电子会议同声传译设备再次在大型国际会议上获得圆满成功,感谢主办方对雷蒙电子的信任与支持。专业专注的创新技术,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是雷蒙电子一直以来奋斗的宗旨。

    雷蒙电子的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军警、公检法司、人防、公共安全、教育、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多年以来,雷蒙电子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多次入选国内外重大项目,被成功应用于战区、军区、部队、武警、人防等涉密项目。在东盟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lSO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G7峰会、东盟峰会、ECO峰会等等国内外会议项目中被广泛应用。雷蒙电子专业提供人大表决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电子桌牌会议系统,国际同声传译系统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