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北车大连机车研究所配备LAMON无线导览参观讲解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所公司)地处美丽的滨海港口城市——大连,始建于1922年,新中国成立后经过重建而发展成为以轨道交通动力装备技术开发、设计制造、试验检测和信息服务为主的专业研究所。2000年10月转制为科技型企业,2007年底改制为一人公司,更名为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所公司现占地面积48100m2,职工人数617名,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306名,硕士及以上学历58名,高级工程师57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1名,北车集团资深专家16名。

    作为国家机车研究骨干型单位,经常有领导前来视察观摩,外宾前来考察学习,为了方便在高电磁干扰的高噪音环境下的参观解说,特配备了一批LAMON无线导览参观讲解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