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dio Research推出全新的VSi75综合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Audio Research推出全新的VSi75综合扩大机

    建构在至少四个国家颁给年度最佳管机殊荣的VSi60的基础上,Audio Research推出全新的VSi75综合扩大机,不仅拥有更大瓦数,也提供了更好的表现。VSi75为纯A类真空管扩大机,虽然体积与VSi60一样,但却拥有每声道75瓦的输出功率。面板采用阳级处理,并配置了六个金属按钮,分别用来控制电源、静音、提高音量、降低音量、输入等功能。全新的面板采液晶显示,除了可以表示各种信息,还可显示出各真空管的数值,让用家方便设定。

    VSi75采双单声道设计,并配上全新的音量控制系统,调整幅度高达103阶,可进行极为精细的音量调整。背板设置了五组RCA输入,放大输出则是提供8欧姆与4欧姆两个阻抗负载选择。在真空管部分,VSi75和VSi60相同,每声道使用了2支KT120功率管,以及1支6H30讯号管,但不同的是,VSi75使用了和REF 75管机相同的输出变压器,声音表现自是不可同日而语。如果REF 75超出预算太多,VSi75应该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75瓦×2

    频率响应:1Hz~70kHz

    输入阻抗:52.5K欧姆

    尺寸:36.8×23.5×41.3cm(W×H×D)

    重量:16.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