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体声版本:Audio Research REF 160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Audio Research在2018年推出Reference 160M单声道真空管后级,以全新的工业设计登场,立刻获得诸多国际音响媒体注目,还获得Stereophile与Hi-Fi+年度风云器材肯定,U-Audio评论则说是「脱胎换骨的升级」,相隔一年,Audio Research再接再厉,推出立体声版本的Reference 160S。

    REF 160S的外观工业设计,师法单声道版本,一样具备透明玻璃表头,衬以白色LED灯间接光照明的指针,这是Audio Research称之为「Dual GhostMeter」创新设计。前后大尺寸金属把手,维持Audio Research多年延续的设计DNA,不过放大线路则和老大哥REF 160M一样,有着大幅度的变革。

    哪些变革?推挽放大真空管机大多需要调整偏压,以前Audio Research也是如此,但是新的REF 160S,配置了全新设计的自动偏压线路,再也不需要调整偏压,放大线路会随时维持最佳工作状态。此外,REF 160S可以在超线性(Ultralinear)与三极管(Triode)两种放大线路模式工作,代表这部后级具备两种音色,任君挑选。

    REF 160S新增的设计特点,大多承袭风云器材REF 160M,不过因为从单声道的两件式设计,合体为单一立体声后级,参考售价明显压低了,等于宣告新世代的Reference等级Audio Research,更容易入手。

    器材规格

    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160S

    型式:真空管立体声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140瓦

    使用真空管:KT150 x 4支,6H30 x 4支

    频率响应:0.5 Hz ~110 kHz

    输入阻抗:300k欧姆(平衡)/100k欧姆(单端)

    尺寸:482.6 x 260 x 546.1 mm(宽x高x深)

    重量:100 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