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门后级:Audio Research VT80SE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些年来,AudioResearch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很快,显见这家公司的研发部门从来都没闲着,他们一直在找寻最佳的声音解决方案,从不吝惜采用新式真空管。自从KT150推出之后,Audio Research立刻投入开发,接着推出一款又一款采用KT150的扩大机。

    VT80是AudioResearch长卖的机种,当KT120推出后,Audio Research就把KT120用在VT80上。现在,VT80进化为VT80SE,功率管改用KT150,但功率依旧是每声道75W。原厂将VT80设定在Foundation系列,也就是Audio Research的入门系列,售价压低到8000美元。对于想要踏入Hi End音响领域的消费者来讲,这是一个高度理想的门坎。

    由于定位在「入门级」,原厂也强调VT80SE使用的便利性。Audio Research舍弃了手动调整偏压,改采自家开发的自动偏压调整线路,使用起来更加便利。甚至,如果您想换下KT150,改用KT120也没问题,自动偏压调整会帮您解决问题。四支KT150功率管,出厂前都经过48小时的煲机测试,确认真空管性能,并让您购买到VT80SE时,机器便能进入最佳状态。驱动级所使用的真空管仍是AudioResearch最爱用的6H30。

    VT80SE的外观承袭AudioResearch自家传统,铝合金面板加上把手,看起来带有几分复古和典雅。如果您正想入门HiEnd音响,或想来个Audio Research初体验,不妨从VT80SE开始。

    器材规格

入门后级:Audio Research VT80SE后级

    型式:真空管立体声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75瓦

    使用真空管:KT150x 4支,6H30x 2支

    频率响应:0.7Hz ~80 kHz

    总谐波失真:0.05%@ 1Watt;1%@ 75Watt

    讯噪比:112dB

    声道分离度:112dB

    输入阻抗:300k欧姆(平衡)、150k欧姆(单端)

    尺寸:438x 254 x 489 mm(宽x高x深)

    重量:25.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