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投影获1000万元政府扶持资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8日消息,从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雅图”)得到消息,雅图武汉公司以91.1分的好成绩战胜竞争对手,促使“雅图数字家庭超短焦投影电视产业化”项目成功申报《2013年湖北省工业转型升级专项(增量)项目》,荣获得到了湖北省经信委技术改造贴息的重点专项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

    雅图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领先的微显示投影技术研发、高端制造和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雅图在投影机、背投电视及商用平板电视、大屏幕超短焦激光投影电视等领域确立了技术和制造的领先地位。通过15年发展,雅图拥有投影机核心技术183项,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并被广泛应用在教育、商务、家庭、公区娱乐、政府、企业等领域。

    据悉,2013年是湖北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实行竞争性分配的第一年,湖北省相关部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审、电视现场答辩的形式,开创了全国项目审批公开化的先河。雅图本次审报项目名称为《2013年湖北省工业转型升级专项(增量)项目》,并凭借“雅图数字家庭超短焦投影电视产业”为项目申报名称,经过湖北省经信委的严格审核,多家企业的激烈竞争,雅图最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1000万专项资金,这为雅图向国际化市场及商用渠道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在湖北卫视现场的雅图全球营销总经理谢明远(左)

在湖北卫视现场的雅图全球营销总经理谢明远(左)

在湖北卫视现场的雅图CTO梁向东(中)

在湖北卫视现场的雅图CTO梁向东(中)

雅图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周青梅作视频产品介绍

雅图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周青梅作视频产品介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