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将丢失“彩电”市场的价值

智能彩电市场,谁将丢失自己
来源:普信网 更新日期:2013-06-19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彩电市场,谁将丢失自己

    全球彩电行业正处于一个翻天覆地的时刻。即便传统彩电企业拥有数十年的积累:品牌、形象、服务体系,但是这不是固守城池的“不败法门”。

    汤姆逊已经死亡、摩托罗拉出卖了自己、雅虎不再是光环下的焦点……巨头的陨落往往缓慢,却也迅速。在智能电视加速而来、乐视联想们加速而来、海尔加速而来的时候,就那么大的彩电市场蛋糕总会有人分得的份额越来越少。那么谁将丢失自己呢?

    笔者认为,谁不善于改变、谁固执的坚持历史的自己,谁就将丢失自己。彩电行业IT化,核心技术外化,制造价值和创新价值萎缩,服务价值凸显的过程,应当是善变者的机遇,固执者的坟墓。对此,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