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nnoy及Lab.gruppen进驻美国Sacred Heart教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鉴于2012年华盛顿Bellevue圣心教堂音频系统升级时遇到的自身固有声学挑战,该项目选择Tannoy扬声器和Lab.gruppen功放作为解决方案是最自然不过的了。

    美国Morgan音频公司A/V顾问Stephen Weeks讲道:“之前,教堂内并没有真正的高频扬声器,音频没有清晰度。整个房间里的声音听起来都非常沉闷、发言听上去也不清晰,因此让牧师总觉得是自己的声音不够响亮。Tannoy 双同轴技术非常有助于实现音频的连贯性。Tannoy扬声器低频声音听上去非常清晰、干净、温暖,关键是你不会经历传统扬声器会有的那种模糊的声音效果。”

    这个可容750人的教堂设计得现代而典雅。Weeks解释说:“尽管其设计令人钦佩,但室内的混响度也非常大。高高的天花板、大量的大理石、混凝土构造及窗户,传统教堂的座位都是直接面对着讲台,而Sacred Heart 教堂的讲台做了扩展,因此下面的座位都呈270度角环绕在讲台周围,而且讲台周围约有一半的观众席上面的天花板很低,这些因素都增加了室内的混响度。”

    本质上讲,是没有办法让音频精确、有效地从一个位置覆盖整个房间的,因此,Weeks与公司创始人Charlie Morgan一起,指定使用一台Tannoy VX 15Q覆盖主要听众区,同时两侧每侧配备5只延时Tannoy VX 5.2扬声器,角度朝下将音频投射到每一处天花板较低的区域。此外,前区补声使用5只嵌入平台楼梯内的Tannoy IS 52,2只Tannoy VX 6S及一对 Tannoy DVS 4扬声器,为牧师的头戴麦克风、合唱团及管风琴提供补声。

    Weeks专门指定使用 Lab.gruppen功放,一台双通道C16:4功放为中央VX扬声器提供动力,两台20:8功放为Tannoy VX 5.2和Tannoy IS 52扬声器提供动力,舞台监听由预设的第三方功放驱动。 “这些功放占用的空间极少,却能充分满足我们的需求。”Weeks补充道。

    现在,Sacred Heart教堂里的牧师发言及合唱团音乐的清晰度都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Weeks说:“效果是显而易见的。自从安装了Tannoy扬声器及Lab.gruppen功放以来,我们随时都能听到对整套系统及教堂整体音效的赞扬之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