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耳机圈又添新军:ADL H118头戴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耳机圈又添新军:ADL H118头戴式耳机

    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投身headfi弘潮,总部位于东京隶属于古河的Alpha Design Labs阿尔法设计实验室宣布推出H118头戴式耳机。该产品的设计亮点在于其高噪声衰减,极轻重量线圈采用特殊铝合金镀铜丝和40毫米高分辨率超大高通量钕磁环设计,以确保超高的频率在交互相位的精确以及出色的瞬态响应。密封的动态设计运动98dB/1mW灵敏度,68Ω的阻抗和耳机端拥有一个迷你XLR电缆插座便于玩家对线材的配搭。

耳机圈又添新军:ADL H118头戴式耳机

    器材规格:

    声学设计:动态密闭式

    驱动:直径40mm特别高通量磁铁

    灵敏度:98dB SPL(1MW)在1 KHz

    频率响应:20Hz〜20kHz的

    输入功率:200兆瓦(最大)

    额定阻抗:68欧姆@ 1KHz综合

    耳垫:人造革

    头带压力:约4.5 N。

    无磁连接器:镀铑立体声α(阿尔法)迷你XLR插座

    重量:约245克(8.64盎司)。(不含电缆)310克(10.93盎司)约。(含电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