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谢敬: 打造国际品牌实现中国投影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31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当下投影市场应用需求不断变化及投影格局复杂纠结的局面,大多数投影品牌都选择蛰伏,选择平淡应对目前并不明朗的市场态势。而作为中国民族投影品牌的领军者雅图,却在今年选择逆风飞扬,不仅要在国内市场和日系大佬继续扳手腕,更是提出国际化战略转型助推产业升级,实现品牌完美跨越,要把雅图打造成世界级投影品牌,真正和爱普生、索尼等国际级品牌一较高下。

雅图谢敬:打造国际品牌实现中国投影梦

    要打造国际化需要“谋事在人”

    从1998年到2013年,这15年间,雅图投影机在从蹒跚起步,到今天成为了能和爱普生、索尼、日立等并肩的国际投影机品牌,这一切都是源于坚持以专业、专注、专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应用体验为己任的核心品牌理念。

雅图创始人兼董事长谢敬先生

雅图创始人兼董事长谢敬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雅图蛰伏15年后,更应该要有更宽广的视野,那就是以国际化战略转型助推产业升级,实现品牌完美跨越。”雅图掌门人谢敬自信的表示。

    谢敬说,民族品牌作为追赶者,要想赶超对手,必须首先在思想上领先。只有敢为人先,才能比对手看的更远、更具有前瞻性。

    谢敬告诉投影时代网记者,要打造国际化投影品牌,不是一句口号上,而是雅图这么多年始终坚持的投影梦。早在6年前雅图就开始国际化的进程,进行了有效的布局。在2007年金融危机,雅图集团逆势收购了TCL与世界投影业“老大”美国富可视合资的斯曼特微显公司。2009年,全球面临更严重金融危机。雅图全面加大研发人力和资本投入。不仅合并了三洋在中国的销售系统,还与神州数码合作在全国推广市场。

    金融危机中逆势扩张虽然有风险,但谢敬看到了更多的机遇。收购斯曼特微显,让雅图首次打入欧美和海外市场。借助这次收购,雅图的销售网络铺到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加捻不断扩张国内销售系统,让雅图在国内销售渠道上取得前所未有优势。

    经过这几年的品牌上沉淀和产品技术上的创新,今年将是雅图全面开启国际进程关键年,今年我们雅图围绕国际化进行战略性的系统调整。包括团队、产品、品牌理念以及渠道等多个维度都在全面跟进。

雅图

雅图核心高层

    事在“人”为,雅图深知要做大品牌,必须需要强有力的团队力量,在今年引进了一批高管团队,负责全球营销的总经理谢明远,这位来自台湾在投影领域深耕了17年,在工厂以及多个投影产业链条从业的经验;而负责内部整合科技业务CEO李靖同样也是国内投影渠道的资深人士,在投影渠道最前线战斗了十多年,深知投影市场风云变幻;此外,负责雅图海外拓展的是一位日本籍橘彦达,也是出身名门,曾经是三洋投影机的部长级别的人物;再加上原由的老人负责技术研发的技术总监梁向东,雅图已经构建起非常完善的核心管理团队,而这个团队从人员配置上囊括了台湾、日本以及本土渠道精英,完全可以朝着国际化道路大胆的前进。

本文导航
  • 第1页:要打造国际化需要“谋事在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