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电子协会孙处长在丰信达新品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电子协会孙丽亚处长出席于2013年5月29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的第二代DLP大屏幕视讯系统-丰信达“智显I”系列新品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中国电子协会孙丽亚处长发表讲话

以下是讲话视频,请点击播放:

以下是讲话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今天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电子协会前来参加丰信达科技举办的“厚技博发 智显价值”第二代DLP大屏视讯系统,丰信达“智显I”系列新闻发布会。

    中国电子协会成立1962年,是由电子信息界的科技工作者,和有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依法登记的学术性非盈利性全国性法人社团。是中国科技协会的组成部分。中国电学会总部是工业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国电子协会积极倡导“团结、创新、求实、奉献”的精神,促进电子信息科技技术的繁荣发展。

    中国电子协会与丰信达公司是常年的业务和长期的合作伙伴,通过长期的合作与关注,我们体会到丰信达科技正是在“务实、独创、求新、求异”的理念创新基础下,成功的研发并且推出本次发布会第二代DLP大屏视讯系统——丰信达“智显I”DLP拼接显示系统。

    几年来中国大屏幕发展的情况,液晶拼接和DLP的拼接仍是焦点,DLP物理拼缝较小、跨界清晰度好深受客户的青睐,但是企业安装空间较大、运输维护成本较高等劣势是用户一直期待解决的问题。而丰信达科技本次发布会推出“智显I”系列产品继承了DLP大屏其本身拥有的优势,并且做了0.08mm极致物理拼接和蓝膜激光光源技术。同时由丰信达科技自主研发技术且申请的国家专利以一体化大屏支架显示“智显I”系列产品厚度仅为330mm,由于其蓝膜激光光源导致DLP大屏维护成本接近于0界的状态。所以“智显I系列DLP大屏这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我很荣信参加这次丰信达科技举办的“厚技博发 智显价值”第二代DLP大屏视讯系统丰信达“智显I”系列新闻发布会。我认为丰信达“智显I”系列DLP大屏拼接聚集了传统DLP大屏拼接、液晶拼接两种大阵容的优势,相信它的推出必然是颠覆性的,必将是拼接行业的发展方向,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品质及智慧选择。

    最后预祝丰信达科技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为用户行业提供更为丰富、优质产品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