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桌面隐藏式插座,商务会议新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力美

    小小的一个插座,就能为我们传导电力,省心省力。随着科技带来的信息技术的发展,插座也实现了全面的大变身,除了能够传导最普通的电源之外,插座还可以传导音频、视频、网络等诸多信息。除此之外,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研发了地面插座和桌面插座。桌面插座,就是针对现代信息科技化的商务办公,所产生的一款新型插座。

    桌面插座,根据需求,可以设计为隐藏式的,这样就可以为商务办公提供一个紧凑、美观的桌面信号连接解决方案。桌面隐藏式插座经过精心的安装之后,操作起来并不难,因为桌面隐藏式插座采用的是采用简单易用的接入方式。在使用时,连接视频 、音频、计算机视频、网络、电话、电源等接口时,只需要轻按连接盒的顶部,连接盒即时释放机械锁定器,接口盒面被气撑式结构平滑打开,完全展现出连接接口面,使用完毕后,只需轻轻按下接口盒盖,机械锁定器立即锁定连接盒;锁定后的连接盒与桌面保持齐平,所有接口被巧妙地隐藏起来,盒面美观整洁并与桌面浑然一体。

    桌面隐藏式插座,结合了高端优雅整洁为一体,非常符合现代商务会议办公需求。安装使用时,桌面隐藏式插座它可以固定的安装在某一环境中,例如会议室的会议桌,指挥和控制中心操作台;或者是安装在隔断墙壁、地板,或是桌面上,因此可以完全隐藏在整个环境中,使用时快捷专业,不用的时候,插座可以降至桌内与桌面水平,使桌面平整整洁,是现代高级视频会议系统采用的理想设备。

    桌面隐藏式插座,在颜色的设计生产中,主要面板为银灰色或者黑色,能适应商务办公环境的正规色调,呈现出一种高贵、优雅、严谨的气息。因此,桌面隐藏式插座,是现代商务会议办公的一种新需求,也是一种新的发展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