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众维透明广告机亮相第十六届科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4 作者:佚名

    第十六届科博会展览会于5月22日—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北京众维创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多媒体高新技术产业,携新品透明广告机、触控一体机亮相第十六届科博会。

众维透明广告机亮相第十六届科博会

    众维透明广告机是集微电子技术、光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其完美的动态显示,是一种新型,震撼的透明交互触摸传播媒体解决方案。可置于商家的玻璃橱窗、高档柜台,把商家的企业宣传、商品信息展示到如同玻璃的液晶屏上,吸引路过的潜在顾客进行互动。实现 7 *24 小时不打烊,促进品牌形象。其内部可视的空间可展示各种高档的商品,达到产品宣传广告与实体商品共同展示的效果,极大地吸引顾客的眼球,增加其驻足时间,从而极大的增加其购买欲望。

众维透明广告机亮相第十六届科博会

众维透明广告机亮相第十六届科博会

    除透明显示产品外,本次展会众维还展出了几款触控一体机产品。在外观上,众维触控一体机产品采用先进喷漆抛光处理工艺,外观奢华,极致典雅,是行业中不可多得的艺术产品,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功能上,极高品质的液晶显面板使得触控一体机使用寿命更长。加上众维人充分考虑用户体验,将各种实用功能集于一体,无论是在画面上还是在视听上都达到了非凡的展现效果。此外,独特的多点触摸功能可以有效的进行多人互动,无论是在会议上,还是在课堂上,能充分调动积极性。

    在展会现场,众维互动触控一体机上的运行的游戏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试玩!

众维透明广告机亮相第十六届科博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