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Array 推出新品 Cheese Bo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K-Array最近推出一款新品无源扬声器——KRM33。 它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名”:Cheese Box。

    这款超极压缩、低调的楔形音箱包括了3 个 3.15 英寸的号筒驱动器以及1 个6 英寸的被动式散热器,其综合设计使它能够达到由 DSP 控制的水平30° 至70°、垂直 90 °的线性辐射范围。

K-Array Cheese Box

K-Array Cheese Box

    另外扬声器还配有单独的低频加强模块,使扬声器总体的频率响应能达到 70Hz 到 18kHz。

    在这款“全脂”Cheese Box 的内部配有双通道放大器,其 DSP 能够在内部直接调整扬声器 EQ 以及前面提到的辐射型。虽然产品亦提供 USB 电脑连接性,但其箱体背板上的两个按钮使得终端用户能够无需连接电脑就能对扬声器设定进行调整。

K-Array Cheese Box

K-Array Cheese Box背面

    最重要的是,通过调整水平散布角度,使得用户能将扬声器组成水平线阵列,提高声压级以及总体覆盖能力,同时每个单独箱体的辐射束相互结合,能创造出高质、连续的反射前信号。最后值得一提的是,Cheese Box 的外表面将采用不锈钢材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