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array 继续增强设备联网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4 作者:佚名

    随着搭载 IEB 和 IEB Pro 内核的新版本功率放大器发布, K-array 陆续推出了用于联网监控功放(有源扬声器系统)健康状态的应用程序 K-monitor,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的“网页端”功放(有源扬声器系统)应用程序,以及移动设备端用于遥控功放(有源扬声器系统)的移动 APP。

K-monitor

网页端

    K-monitor

    K-monitor 是一款远程功放监测软件,这款软件允许用户在网络上发现 K-array 的产品,并执行硬件健康检查、设备预设导入和导出备份、以及功放固件的离线更新,功放设备的初始化等操作。

    由于 K-monitor 对于功放功能的修改权限比较高, K-array 出于安全角度考量,为用户设计了不同的用户权限分层,对不同权限的用户开放不同的功能模块,来确保设备安全性。普通用户的操作权限主要是获取设备状态相关的数据,而管理员用户的操作权限则包括设定预设导入导出、固件更新、远程开关机等功能。

    K-monitor 的设计初衷是为了保证工程师能监控设备是否工作在正常状态下,健康检查可以帮助查看设备是否出现过载、过热或者短路等情况。联网查看功能可以让设备供应商在不到现场的情况下,帮助工程师提前判断故障发生原因,系统工程师甚至可以不用出现在现场,只需要在云端指挥施工人员替换备品,然后通过远程访问设备把备份预设导入替换的设备即可恢复正常使用状态。

网页端

    网页端 APP 是一款基于网页开发的功放远程遥控软件,可以让用户在无需安装专用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使用任何浏览器访问并调整功放的信号路由、均衡、延时、预设等参数。

功放信号路由功能

功放预设导入导出功能

功放均衡调节功能

功放电平表功能

功放 Wi-Fi 设置功能

K-array Connect 移动应用程序

    K-array Connect 是一款适用于 iPhone 和安卓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这款移动 APP 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快速操控功放的工具。用户只需扫描贴在设备的二维码即可轻松连接到设备内置的热点,并访问调节系统的主要功能。

    通过以上几款应用程序,增强了 K-array 设备的联网性能,K-monitor 能让客户随时随地掌握设备状态,并对设备进行远程管理和维护。Web APP 可以不借助专用远程遥控软件的情况下对单个功放设备进行调音,由于任何系统都有网页浏览器,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K-array 实现了功放设备的全平台管理功能。而 K-array Connect APP 可以让用户使用手机实现对功放简单功能的快速访问,极大的方便了工作人员的操作,提高了设备使用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