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array下属品牌KGEAR发布新产品

GH4超紧凑点声源4英寸卫星扬声器、GP12A便携式高性能超低音和音柱系统
来源:K-array 更新日期:2022-11-30 作者:佚名

    K-array下属的品牌KGEAR在其不断增长的目录中增加了两款新产品。第一款是GH4超紧凑点声源4英寸卫星扬声器。它具有高性能、全频驱动单元。得益于立方体形状的外箱设计,GH4的覆盖图形据称能确保扬声器背面的散射更少,从而提升声音控制能力并防止在不需要的方向上损失能量。

GH4

    坚固的不锈钢外箱具有IP64防护等级,即使在最恶劣的户外条件下非常耐用。哑光黑或白色纹理饰面使得 GH4的外观时尚,可融入到任何环境中。该型号可作为单个点声源扬声器使用,也通过安装以创建一个由多个箱体组成的阵列,以获得更高的性能和指向性。极高的尺寸性能比和灵活性使得GH4适用于广泛的固定安装用途,例如中小型的现场演出场地和酒吧/俱乐部、家庭娱乐,还可以为广播、剧院、酒店、交通枢纽、主题公园和礼拜堂作大型部署。

GP12A

    第二个新产品是GP12A,这是一款便携式高性能超低音和音柱系统,配备一个带有12英寸铁氧体单元的超低音和一个含16只2英寸钕磁驱动单元的模块化线阵列音柱,由KGEAR设计的这一组合能以紧凑的体积输出高声压级。有源版本配有一个带可编程DSP的4x 750W RMS D类功放,它可以同时驱动多达三个完整的 GP12无源系统。

    音柱驱动单元还有另外一种覆盖角度可选,水平覆盖角可增加至140°以提供沉浸式声场,同时确保垂直覆盖能做到远距离和狭窄。GP12A带有四个出厂预设以满足任何需要。由于灵活性高、设置快速且外形紧凑,GP12A/GP12是对性能尺寸比要求极高的中小型临时和固定应用的高效解决方案,例如小型舞台、贸易展览、广播和企业活动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