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锡神州服联签约雅图工程机中国区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国内知名新媒体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无锡神州服联与最大的民族投影厂商深圳雅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无锡神州服联全面承接在中国大陆地区(ACTO)品牌的工程投影机系列产品总代理。双方将各自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依托用户需求,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投影应用解决方案携手拓展中国高端工程投影市场!

无锡神州服联签约雅图工程机中国区总代理

    无锡神州服联是一家致力于新媒体显示技术应用与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主要面向展馆展厅、高端会议室、教育等领域用户提供多媒体展馆展厅视觉创意设计、多媒体硬软件研发、三维数字内容制作、展馆分包服务与延保增值服务方案。目前已在北京、广州、西安、武汉、济南、成都、杭州、沈阳等地建立了自己的营销服务平台和技术服务中心。

    通过08年奥运会、10年世博会等大型国家级项目的考验,我司已陆续推出零距离超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3D全息投影互动沙盘系统、360度投影互动平台、多点触控背投互动平台、IPDA云端中央控制系统、激光超短焦交互白板、高亮超短焦多屏联动白板等产品,全面提升我司在大屏显示、光电沙盘、人机交互、虚拟仿真、3D全息、三维动画及教育等领域技术领先优势。并已广泛应用于科技馆、博物馆、规划馆、纪念馆、陈列馆、档案馆、展览展示厅、普教职教高教等场所,且得到各级政府单位、电力电网、石油石化、联通移动及各级院校等企事业单位的认同。

    深圳雅图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专业从事数字视频技术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LCD、DLP、LCoS数字多媒体投影机、DLP数字背投、1080P硅晶电视、数字电影放映机等。2005年8月,雅图公司购置了深圳市国家级软件园七栋三楼作为营运总部,并被深圳市政府批准为首批进驻的企业。在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三部委联合实施的“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中,雅图公司连续三年获得设备采购供应商资格,成为核心供应商。另外,雅图公司在其它几个较大的政府采购项目,如:国家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农村党员信息化建设工程中,在广东、河南、山西、山东、宁夏、新疆、湖北、湖南、四川、福建、安徽等地连创佳绩,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2年,雅图投影机突飞猛进,无论产品销量、还是品牌拉力、渠道扩展都取得很不错的成就。投影机出货量达到18万左右,相比2011年50%,而雅图工程机LX4000系列和LX8000系列凭借优秀的性价比和代理商专业的应用方案服务能力得到水晶石、凡拓等行业客户的认同参与国内多个大型博物馆、规划馆、科技馆及行业用户企业形象展厅。

    2013年是既往开来的一年,雅图投影机不断推陈出新,继推出全球功能最齐全、接口最完备的入门级工程投影机雅图LX4000系列和单灯高亮工程机LX8000系列,又将在六月份全面上市止前国内最具性价比的双灯DLP工程机DX7、DX8系列,为国内视觉创意应用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更优质的服务。

    2013年,相信在过去的基础上,雅图将携手无锡神州服联强强联手踏上新点的征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