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可弯曲塑料面板技术或用于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1 作者:佚名

    Samsung、LG 均拥有制造可弯曲的塑料面板的技术,但仍未达可量产的地步;先前曾传言会搭载此屏幕的 Samsung GALAXY Note 3,也似乎因为生产问题而改用一般面板。

    这些技术的实现应该只是早晚的问题,根据被释出的 Samsung 专利内容中,可以看出该厂商欲将可弯曲的塑料面板技术应用于平板电脑。

    不过,在专利申请中的虚线部位,是仍未有正式物理设计的部份;但最有可能的应该就是键盘、游戏控制区或是手写笔触控面板。

    塑料 OLED 面板与过去的玻璃 AMOLED 面板相比,具备更薄、更轻的特性,重量甚至只有以往的一半、传统 LCD 的 1/3 左右,也不会像玻璃一样,可能会有摔破、摔碎的风险。另外,塑料 OLED 拥有更佳的延展性,柔性面板 Youm 采用的就是这项技术。

三星可弯曲塑料面板技术或用于平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