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评论:手机尺寸堪比平板电脑有何意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佚名

    这是一个智能手机狂欢的时代,想啃下这个大蛋糕的参与者也很多。在手机市场勃兴不过10余年的今天,手机江湖的混战正在加剧。如今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就犹如孙悟空的金箍棒:大!大!大!从5英寸跃升至7英寸、甚至10英寸,尺寸堪比平板。让人不得不问一句,到底多大才到头?但江湖里总有另辟蹊径者,风波不断的昔日王者摩托罗拉就号称不推超大屏手机,并发布调查“3.5-4.9英寸之间手机最受欢迎”,只是遭到不少网友“毒舌”评论:“摩托不做5英寸,死路一条!”

    口袋的感受需要考虑吗?

    智能手机的制造商们正在一步一步的推出大尺寸的智能设备,不断模糊着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这两者之间的界限。自从三星公司推出GALAXY Note系列并获得了很大成功之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推出自己的超大号设备。华为MATE的大屏幕6.1英寸,号称完全是来自消费者的需求。三星自己也从5.3英寸和5.5英寸准备跃升至7.7英寸。单纯的手机做到这个尺寸是个什么概念,“别闹了,可以考虑一下口袋的感受嘛。”网友阿青。

    也有网友认为,其实手机屏幕的大小还是应该有个度,毕竟5英寸以上就会遇到些小麻烦了,当然小姑娘们不在行列,她们出门带包的,10英寸的都没问题,一个爷们出门谁带包,7英寸的揣兜里就会出问题了。

    华硕推“二合一”

    相比之下,华硕日前推出的两款新品PadFone Infinity和Fonepad 则直白不少,主打的就是平板和手机的结合,并倡导接听电话请用蓝牙耳机。

    4月末,华硕连续推出两款新品,一款是支持3G通话的平板电脑Fonepad,一款是首度与联通合作的定制机PadFone Infinity无限变形手机,拿出来是5英寸手机,插进去即可变身pa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