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用显示器福州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4月8日,全球领导品牌飞利浦商用显示器在福州举办了“美丽视窗,让视界更美丽—飞利浦商用显示器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新品发布会”全国首次巡展。飞利浦商用显示器中国区总经理孙志刚先生、产品经理陈嘉凌先生、宏源大成总经理林亮先生等和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庆典,与福建地区100多名代理商、工程商、设计院、及用户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发布会当日,飞利浦商用显示器中国区总经理孙志刚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表示,飞利浦商用显示器在近几年获得了突出的成就和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和媒体朋友的鼎力帮助及广大用户的真诚信赖,非常感谢代理商、客户以及媒体代表莅临参加此次发布会。

飞利浦商用显示发布会在福州召开

    会议上孙总向大家展望了2013年商用显示器市场前景,并保证飞利浦商用显示器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将2013年确定为公司的基础管理年、渠道管理年。面对这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为了保持飞利浦在整个商用大屏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将努力研发优质产品、规范企业管理流程、完善渠道政策,营造更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飞利浦将一直引领市场发展,利用欧洲技术优势,引领产品创新发展,不断地推出新产品。产品是飞利浦获得代理商及用户青睐的基础,飞利浦会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作出时时预测,借此在商用显示领域内不断创新,努力为用户量身定制,追求最完美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已经在政府、交通、能源、航空航天、教育、展览展示、娱乐等40多个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产品经理陈嘉凌先生则对飞利浦近期重拳推出的一系列商显新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在场嘉宾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最新的分布式解决方案,BDL5586XL系列;竖屏方案,BDL4652EL系列;替代CCFL背光源的LED背光源高亮大屏,EL\VL系列;进军教育领域的液晶电子白板T系列触摸屏;及最具性价比的全新Q系列等。

    整场会议座无虚席,各位来宾认真聆听,亲身体验了飞利浦商用显示器的各款新品,对飞利浦的专业品质及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体验到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伴随着会场热烈掌声,抽奖彼起此伏的惊呼声,飞利浦商用显示器新品发布会在全体来宾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