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可视联手鸿海 推40英寸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佚名

    美国投影机品牌富可视(InFocus)与鸿海联手,昨日在台湾正式推出40寸液晶显示器,绑约数码内容销售,祭出破盘价8800元。富可视董事长许立信坦言,此举是为了测试水温,富可视过去专注在商用领域,今年开始跨入消费市场。

    鸿海InFocus19日发表与凯擘大宽频合作的“40寸液晶大显示屏”;InFocus董事长许立信(左)与凯擘大宽频商务长许芝兰(右)一同出席记者会。

    鸿海去年11月推出60寸大电视,标榜台湾在地制造,透过中华电信、凯擘及台湾大宽频营销。当初鸿海内部曾讨论是否挂上自有品牌,最后决定以“无印良品”的方式销售。昨新推出的40寸液晶显示器,也循同样的管道销售,但这回挂上富可视的品牌,让外界好奇是不是鸿海借牌上市?

    许立信表示,鸿海并未参股富可视,新推出的40寸液晶显示器,由鸿海代工制造,是第一款面对消费市场的产品,选择在台湾首卖。

    富可视推出的40寸液晶显示器,定位介于电视及计算机屏幕之间,合作通路预估,今年台湾销售量可达4.5万台。许立信则指出,全球显示器一年有1.5亿台的市场规模,富可视希望抢占其中的1%~2%。

    许立信是美国低价计算机品牌「eMachine」的创办人,他擅长在危机入市,曾说服捷威(Gateway)收购自己的公司,成为捷威第二大股东,又自日商NEC手中,买下欧洲第三大计算机品牌佰德(Packard Bell),最后捷威、佰德都溢价卖给了宏碁,业界评论许立信为最大赢家。

    许立信4年前再买下投影机品牌“富可视”,切入视讯会议相关设备领域。昨他亲自演示一款互动电子白板,搭载大尺寸触控面板,可直接在屏幕上拨号,与远在美国的员工面对面开会,该产品主攻教育市场。许立信说,他与郭台铭相识已久,十几年前eMachine的计算机即由鸿海代工,双方既有长久的合作关系。富可视计划再推出平板计算机、智能手机等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