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锐声InfoComm China 2013展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4月10—12日,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 2013(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家参展公司纷纷“献宝”,运用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与系统集成技术,呈现令人惊叹的视听成果,令人目不暇接。展会为期三天,共吸引了19,431万名参观者,是历届展会规模最大,参观者最多的一次。

广州锐声InfoComm China 2013展圆满落幕

    广州锐声展位现场亦人头攒动,场面火爆。这次展会锐声为客户带来了韩国HAYACO(汉阳)革命性的B-CDMA数字无线会议&同传技术(世界专利技术);舒尔ULX-D无线数字系统;美国JBL control系列,加拿大XILICA数字音频媒体矩阵处理系统,德国SAL数字线阵列技术扬声器和RAM功率放大器。会上,最吸引人瞩目的是德国SAL L16j瘦小、狭长的身姿。L16j和GL Sub系统是这次锐声携带北上隆重推荐的新星,展会来宾驻足围观咨询,对这两个新成员表现了浓厚了兴趣。

广州锐声InfoComm China 2013展圆满落幕

    本次展会云集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及地区的顶级视频、音频设备厂商,全方位展示其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解决方案。展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中国视听市场的进一步繁荣与发展。

广州锐声InfoComm China 2013展圆满落幕

广州锐声InfoComm China 2013展圆满落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