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prysm李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1 作者:华仔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prysm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李总,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记者:LPD这种技术对于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李总:LPD是我们独家研发的技术,已经面试了有两年半的时间,中国市场是去年年终进入的,我们的技术是不基于任何现有的显示技术,有很大的突破:节能环保这方面,我们不采用有毒的材料,而且非常节能,每一块显示屏只有30W,它的刷新率快有240赫兹,屏是纯广角,从真面看和侧面看,视觉感觉是一样的。没有色差和亮差。对现有显示技术做大尺寸拼接相对来说是很大优势。

    投影时代记者:这款进入中国也将近一年了,在这期间取得了那些成绩呢?

    李总:取得的成绩是出乎意料,本来想进入中国市场这段时间,能够让这个市场多了解我们新的技术,树立起1-2个案例,结果树立起了很多案例,所以很不错。市场对于我们的反馈都很不错,我们在欧美市场,也被很多方认为是现有显示技术的一个替代品,所以中国市场我们觉得还是很有前途的。

    投影时代记者:在渠道推广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李总:渠道跟大恒合作还是很成功的,通过大恒能跟各个方面的集成商去合作,在中国通过大恒有一个立足了。

    投影时代记者:LPD屏幕造价是比较高,目前,主要锁定的市场是在那些领域呢?

    李总:中国市场和欧美有一些不同,欧美主要是企业,企业树立形象给自身,给竞争对手、给客户、给大众。中国市场在企业认知度还没有到。导致市场很多政府方面、或国企、部队、光电、煤矿、电力、控制室、广电直播间的背景墙类似于这些方面。

    投影时代记者:LPD这些销售领域跟PLD重合,那LPD有什么优势,来让用户心甘情愿接受呢?

    李总:有很多优势,DLP有耗材,维护率比较高,视角非常窄,从正面看跟侧面看是不一样的、另外DLP非常厚、拼接弧形比较死板、我们有很多弧形的项目。25寸拼接非常流畅。如果不看四围外框,就感觉不出这是个弧形,而像一个平面。DLP对于环境的灯光有要求不能太亮。一致性不太好。DLP、液晶、等离子、第一天铺好了非常漂亮,用一段时间以后显示墙就花了,而我们的一致性是非常强的。

    投影时代记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但是在北京已经设立了展厅,估计是加大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中国这个市场是非常激烈的,公司自己有什么优势吗?

    李总:接触了很多用户,集成商,大家对于节能环保这方面还是挺重视的,像电力公司、发电厂、正应为自己是发电单位,自身在这方面都节能、环保、对自己形象、对于竞争对手都是一个很好宣传。

    投影时代记者:现在好多显示厂商,都提出了一种服务的理念,随时响应,让用户的后期维护简单话。

    李总:我们有一个连接网络的系统,能连接到我们大显示墙,只要网络开通,通过网络连接到我们美国总部,可以实施监控。世界各地的显示墙,很多一周、2周、之前就知道哪个地方需要注意、调整、在那个时间段需要更换调适、这种监控系统已经开始实施。

    投影时代记者:现在的显示技术是比较多的。咱们的LPD,LCD、Led好多,未来的趋势是怎样的呢,怎样发展呢?

    李总;未来,竞争力度不会减,未来也会有新的产品进入市场,我们的产品未来也会更新换代,新产品和技术进入市场,是好事。

    投影时代记者:您对于2013年有什么期许呢?

    李总:继续开拓中国市场,在大尺寸拼接墙方面,需求很大,而且现有的显示技术都有一个时间限,都有更新。这是一个不断的更新换代的环境,有新的项目也有现有的项目合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