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三星:2013年三星商用显示会更出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2 作者:别来无恙

    作为商用显示领域的领军品牌,以“科技新视界 商务新体验”为主题的三星商用大屏携超豪华阵容精彩亮相2013年infocomm展,着重展示了旗下明星产品和最新的商务行业解决方案,涉及拼接显示、专业显示、互动触摸显示、LED显示、室内外一体机显示等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给与会者呈现显示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创新智能商务解决方案。

专访三星:2013年三星商用显示会更出彩

专访会现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产品经理翟南极(中)和三星电子大中华区 B2B LFD解决方案经理隋大鹏(左)、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电视(HTV)大客户经理& 解决方案经理吴頔(右)

    在本次展会上,三星电子商用事业部产品经理翟南极和隋大鹏在接受投影时代网等媒体专访时表示,三星此次以最豪华的产品线阵容盛装亮相,不但显示出三星商用显示领航者地位,更是要让业界看到三星在更多细分市场的拥有完整的应用方案。

    隋大鹏向投影时代网表示,在当下产品同质化趋于严重的态势下,已经不再是单一卖产品的时代,三星作为行业领导者就必须要站得更高。因此,三星今年在infocomm展上,没有刻意展示一些单一新品。而是更多立体呈现出多种应用解决方案。应该来说,三星是今年所有参展厂商在应用方案展示中最为清晰和最多的厂商。

    “ 本年度重拳出击数字标牌市场,就是三星对走创新智能综合商务解决方案之路最好的诠释。”隋大鹏如此说道。

    在谈到本届展会上一些传统数字标牌的“消失”,而一些在显示屏有一定知名度品牌在力推数字标牌。翟南极介绍说,数字标牌市场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兴起,并在这几年中得到快速增长。但以往我们看到,过去许多数字标牌产品虽然看起来功能如何强大,但是操作起来繁琐,并且构架也是十分复杂。在实际上市场推动中,确实也遇到了阻力。三星也是看到这样的市场窘况之后,此次是整合自己旗下商用产品,面向各个商用应用领域推出全新的智能标牌产品,走简单易用、傻瓜式的操控理念,希望能够给数字标牌树立一个简单应用的行业标准。

    翟南极表示,数字标牌产品真正引爆是需要做屏厂商的重点导入。因为数字标牌产品是需要整合硬件、软件、技术和行业应用等多方面要素。而过去的一些以单一产品出现所谓数字标牌厂商更多是单枪匹马的出现,这或许在产业初期能够立足,但随着市场的成熟,这样的品牌就很难生存,于是数字标牌产品就成了一些在显示屏领域有一定品牌实力厂商的角逐。

    据翟南极介绍,2013年三星在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数字标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注重渠道的开拓,翟南极表示,三星将开发符合地区性覆盖准则的销售渠道,在全国新吸纳16家优质渠道合作伙伴。三星会联合这16家核心渠道伙伴做一系列市场应用的推广,包括将会在接下来在全国各地召开15展应用方案展示会,并在销售策略和应用方案的组建上给予渠道商全力支持。

    此外,从两位产品经理口中得知,今年三星商用显示除了重点主打数字标牌产品外,还会在互动触摸和透明显示屏两条产品线也会重点跟进。据悉,互动触摸在2013年度商用显示行业的一大主题、特别是针对教育市场,三星推出了E-Board电子课堂系统。它是由变革式的65寸液晶触摸大屏幕显示器与三星独创的交互式软件系统共同组成。电子课堂系统是三星专为教育行业开发的一款极具前瞻性的互动教育设备,使课堂协作变得更加容易,教学效果有效提升。

    对于透明显示器,三星早在2011年就已经开始布局,这两年间产品也是不断成熟,在本次展会,三星透明屏也是吸引参观者的眼球的产品。与传统的显示器相比,透明显示器突破常规,更增添了产品的趣味性,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全新的体验。

    据透露,未来三星商用大屏将继续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独有的技术,不断创新,把握市场发展趋势,继续做商用显示领域的领跑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