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投资南非家电产业园 带来2000个就业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非当地时间3月26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南非总统祖马亲切会晤之后,中非发展基金总裁迟建新、海信集团副总裁林澜和南非工业开发公司(IDC)副总裁卡丁卡·舒曼,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共同签署了《南非家电产业园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海信集团和中非基金将通过海信南非制造公司投资开发南非家电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美元,计划年产电视和冰箱各40万台。IDC拟向海信南非制造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并参与项目未来规划,支持海信集团与当地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海信南非家电产业园项目的实施将直接带动当地就业500人,间接带动就业2000人。

    据了解,经过10多年的不断努力,凭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Hisense(海信)已逐步跻身为南非当地主流品牌。2011年,Hisense当选南非消费者十大最喜爱的品牌之一,2012年,海信电视在南非市场占有率12%(其中LED电视占24%),冰箱市场占有率13%,行业排名前三。目前,海信在南非销售的电视机型号达35个,家电(包括冰箱、冰柜、空调、洗衣机、微波炉等厨房电器)型号达106个。项目实施不仅有助于南非家电行业整体制造水平的提高,增强南非家电产业供应链的竞争能力,增加当地税收和对外出口,还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在南非的影响力及社会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