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iotouch第一期户外拓展训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1 作者:佚名

    2013年3月2日,Riotouch全体成员在大岭山举行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旨在增强大家团队意识,激发大家的潜能。此次户外拓展训练分多个环节:首先是体能极限挑战,所有成员徒步5公里上大岭山,然后再下山,这对刚过完春节返回工作岗位的员工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每一位成员都坚持到了最后。

1

    所有成员成功登顶

2

    返回训练地后大家开始放松肌肉

2

    接着大家相互介绍认识,气氛相当活跃。然而接下来的一项活动却吓坏了不少小女生——“信任背摔”,她们最终在同伴的鼓励下纵身一跃,完成了这惊魂一跳,既跳出了勇气,也学会了相信队友。

    接着又进行了“踩地雷”,“十人九足”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天下来大家也是筋疲力尽,但每个人心态都非常放松,热情高涨,完全的融入到这个团队当中。

我们坚信Riotouch这个团队会越来越壮大,越来越有战斗力,对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我们有十足的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