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iotouch亮相2013英国BETTSHO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1 作者:佚名

    2013年1月30日至2月2日英国BETTSHOW在伦敦EXCEL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BETTSWHO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创始于1985年,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展会共吸引国内外展商600余家以及专业采购商及观众近5万人次。东莞市拓久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做为一家技术型的高科技企业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东莞市拓久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红外触摸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拥有多项红外触摸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公司生产的H系列红外电子白板热销海内外。

Riotouch亮相2013英国BETTSHOW

    为期四天的展会,有众多专业观众参观我们展位,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也有观众从现场采购我们电子白板SKD回去自己组装白板。本次伦敦BETTSHOW不仅展示了公司的科技实力,也更激励自己向前迈进,力争成为全球最大的红外触摸产品供应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