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iotouch--东莞市拓久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股份分红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0 作者:佚名

    2013年3月26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是东莞市拓久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股份分红权正式发放给员工了。

    Riotouch--东莞市拓久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2012年在深圳南山设立办事处。工厂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人机交互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厂商,是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主要产品有:电子白板、红外触摸屏、触摸一体机,触摸广告机。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商务、军事、政府、服务行业等领域。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产品远销欧美、亚洲、美洲、东南亚及中东地区,并设立客户服务中心。

    公司以追求卓越的技术为导向,在研发上投入大量精力,目前拥有12个独立自主研发的软件著作权,2个软件产品登记证,教育部教学仪器检测报告;拥有全套用于生产、测试的软件,各类产品的服务软件,功能丰富的教学软件等;拥有成熟的红外触摸技术,基于Windows 7的多点红外触摸技术全球领先。

    拓久柘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不断开拓进取,已成国内最大的红外电子白板OEM/ODM厂商之一,合作厂家覆盖全国。公司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和稳健的增长。

    公司经过几年的逐步发展,在发展公司业务的时候,对员工的福利待遇也逐步在完善中,其福利待遇直逼规模较大的企业,而2013年3月26日更将其推向更高一个层次:员工期权!一直以来员工期权是对所有员工直接发放,所占比例较少,但是这一天,拓久柘公司将2%的员工期权发放给田太秀同事,其本人工作上的业务赢得不少客户的肯定和赞许,其行为足以作为所有员工的楷模。在今天的这个社会靠什么能将公司发展起来,推向更高的一个层次?拓久柘公司深信只有留得住人才的公司,只有人才济济的公司才能做到。

    员工股份分红权不仅仅标志着公司为留住人才的福利待遇,和激励员工的一个手段,更是标志着东莞市拓久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实力见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