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推低价平板Q1卖赢去年同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6 作者:佚名

    宏碁“品牌保证、白牌价格”策略奏效,新推出5,000元新台币有找的7英寸低价平板Iconia B1热销超乎预期,第1季平板出货量就将超过去年全年的200万台。宏碁规划第2季再推出8英寸和10英寸新机种,今年500万台出货目标确定上修、有机会翻倍到1,000万台。

    在代工合作伙伴方面,宏碁7英寸B1由仁宝负责代工,接下来的8英寸机种传交由纬创制造。至于10英寸机种,可能在仁宝与纬创之间二选一,目前尚未拍板。

    宏碁Iconia B1元月上市后,祭出5,000元有找的超低价,不但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一线品牌平板,价格更直逼山寨白牌,成功引爆话题与买气,销售情况超乎公司预期。

    宏碁总经理翁建仁在年后的新春团拜上,原本对外宣布宏碁今年的平板出货量目标为500万台,比去年的200万台倍增,已引起市场惊呼。

    才开春不久,市场又传出B1热卖程度比公司预期还要旺,宏碁光是第1季平板销售量就将超越去年全年,令内部士气大振,最快本月登场的宏碁法说会上就有机会上修今年平板出货量,最高甚至上看1,000万台。

    部分渠道商甚至抱怨:“宏碁没货还打广告。”据通路业者表示,宏碁B1从农历春节前上市至今,一直处于缺货状态。即使如此,宏碁为维持市场热度,广告仍强力放送,主打拥有就是快乐,诉求消费者不用花很多钱就可以拥有1台平板计算机,希望激发出新需求。

    宏碁也拟乘胜追击,持续与联发科紧密合作,预计第2季再推出8英寸和10英寸的低价平板机种。以台湾售价为例,分别希望压到6,000元有找和7,000元有找的目标区间内,以“俗搁大碗”方式满足消费者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